今天

小幫手-小劉離開了(他要繼續去澎湖).....

非常謝謝他這兩個月來的幫忙,

雖然還不到兩肋插刀,但也已經算是鼎力相助了.....

雖然他總是睡到9點以後才來上工,

但某幾個忙到想去跳海的日子,

他會睡眼惺忪的....8點...嗯..來吃早餐...然後上工.....

雖然我總是要三催四請..語帶威脅..苦口婆心..拜託商量的.....

讓他交出作品,

但也總在看到攝影成品時,

完全同意他的堅持,

我知道我們民宿的工作真的...真的是不輕鬆

我也理解我們民宿的業務真的...實在是也太多了....

所以

謝謝你小劉

付出勞力之虞還分享了這麼多....美麗的東莒

我能了解每張攝影作品都像是孩子般的珍貴

<順道提一下船老大民宿臉書上的照片就是小劉的作品>

謝謝你小劉

在我們高朋滿座時...揹著重重的殼...當起遊牧民族....

我能感受你的28吋行李箱真的是很....重

謝謝你小劉

每每在忙碌後總是問我:要不要去休息,睡午覺....

我有接收到這樣的心意...雖然每次都是你去午休.....

謝謝你小劉

真的要跟你說

我喜歡你鏡頭底下的風景

低調中的繽紛,華麗中的寧靜

謝謝你小劉

雖然幾個月後會再相見....

但不要忘了照片,明信片,還有澎湖名產

最重要的是....

不要忘了這兩個月的相處

(我想要忘應該也不容易吧)

最後

我將你拍的這張照片送給你

你知道嗎

要無拘翱翔....首先要張開翅膀.....

謝謝你小劉

7月再見了.......

DSC_3734nx-fs.JPG  

 //圖出自攝影師劉爵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船老大磯釣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